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万江民生大莞家:滘联“厚德少年”成长俱乐部项目 —— 花寄思语,永怀感恩心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青少年儿童缅怀先烈、认识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增进爱党、爱国、有社会主义情感。2021年4月,滘联社区通过整合民生大莞家“民生微实事”公益项目——厚德少年,在滘联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花寄思语,永怀感恩心”清明祭先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向参加者们宣讲了清明节的由来、节日历史以及风俗习惯等传统知识,并通过宣讲革命先烈为国牺牲的光荣事业迹。随后让参加者们写下要向先烈说的话先烈墙上,以表对先烈们的缅怀,悼念。最后让青少年儿童们制作好菊花,以花寄语默献给先烈战士们。

青少年儿童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学习了清明节的传统知识,进一步点了解了革命历史,一起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本次活动让青少年儿童懂得了感恩。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