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万江民生大莞家:滘联“厚德少年”成长俱乐部项目 —— 我为社区添点绿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了增强社区居民主人翁意识,培养“献绿色爱心,共建绿色家园”的理念,为宜居乡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滘联社综通过整合民生大莞家“民生微实事”公益项目——厚德少年,在滘联创忆农场开展了“我为社区添点绿”亲子植树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向社区亲子介绍了本次植树的品种“木瓜”讲述了该植物的生长环境、浇水周期以及一些植树小知识等,并倡导亲子居民要热爱自然,爱护环境。

紧接着,社工带领着亲子们来到了植树的农田上,大家都热情高昂地拿起植物工具、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在植树现场,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各司其职、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一棵棵小树苗。农田里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一个多钟的辛勤劳动,20多棵的木瓜苗在农田上都“安家落户”了。随后,每对亲子都为自己种的小树苗写了美好的祝福语,做成了小标签插在小树苗的旁边,希望它们快乐成长,为大自然添上一道绿色的风彩。

本次活动不仅给大自然添了一份绿色,还让大家体会到了植树的快乐。增强居民亲子的环保意识,搭建居民、亲子互动交流平台,倡导绿色和谐,活跃和充实青少年儿童、居民亲子的业余生活。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