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万江民生大莞家:滘联社区开展 “家多一点爱”敬老爱老志愿送餐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滘联社区项目社工整合民生大管家“惠从党来,幸福滘联”关爱弱势项目组织小小志愿者以有社区妇联干部于2021.9.25日早上开展“家多一点爱”敬老爱老志愿送餐活动,为社区高龄老人以及行动不便的老人送爱心餐到家,使老人充分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和社会团体的关爱,也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尊老、爱老、助老的气氛。

一大早,社工、社区妇联干部及志愿者准时集中素食馆,大家分工合作对素食进行打包,热乎乎的营养素食很快地被装进了标有送餐对象姓名的不锈钢保温瓶中。接着,大家分成3个小组,每个小组负责一个自然村的送餐对象,力争在中午12点之前全部送到分布于社区三个自然村的高龄长者手中,让他们吃上暖心饭。在送餐过程中,社工、妇委干部及志愿者与送餐对象聊起家常,了解他们身体健康情况,叮嘱他们注意居家安全,送餐对象对送餐行动表达了感激之情。

本次活动引导和鼓励青少年儿童志愿者,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敬老爱老助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从点滴做起,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汇聚成河,让社区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用中华传统美德成风化人。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