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白濠社综:少儿英语童话剧学习小组

为了丰富社区儿童青少年的暑期生活,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联合小新星国际教育一起开展为期9节的少儿英语童话剧学习小组,共有10名社区儿童青少年参与到小组中。

本次童话剧学习小组以富有童趣的小红帽故事为学习主体,以角色扮演的形式引导小组成员的语言表达,通过充分调动学生的眼、耳、口、手、脑及肢体动作,使小组学员能够快速提升英语表达能力。

在本节小组中,社工先与小组成员一起制定小组契约后,志愿者老师带领小组成员一起用童话剧的台词介绍自己,并通过游戏互动及角色扮演,引导小组成员学习小红帽的小片段。刚开始小组成员表现比较内敛不太敢上台,但经过几节小组下来,小组成员逐渐放开,并主动举手与老师一起到台前学习和表演,更有小组成员在小组中细心发现黑板中语句问题,并向志愿者老师提出。

小组成员经过少儿英语童话剧的学习,对自己英语表达的信心逐渐提高,而且也逐渐融入小组,与小组成员逐渐建立友好关系。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