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宜居宜厕”洪梅镇困难群众与桶改造项目 第二期宣传活动

2020年东莞社会组织发展扶持专项资金项目—— “宜居宜厕”洪梅镇困难群众与桶改造项目于2021年3月18日下午在洪梅镇梅沙村、洪屋涡村举办第二期宣传活动来提高项目知名度,挖掘潜在项目资源,呼吁更多社区居民支持项目工作开展。

活动当天,社工及志愿者通过发传单讲解的方式向周围社区居民宣传我们的“宜居宜厕”洪梅镇困难群众与桶改造项目。而当社区居民看到宣传图片时表示十分震惊,并表示:“没有想到在东莞也会有这么差的环境,以为在他们老家才会这样”。随后有不少居民愿意关注机构公众号,了解项目后续发展。

本次活动的反响较好,志愿者们表示虽然一直讲解项目很累,但是看到宣传效果良好,社工们都很开心可以帮助到这些困难的老人,也希望有更多的社区居民加入到我们的项目服务!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