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同心童行 助力成长”关注儿童成长普法宣传活动
项目名称:“同心童行 助力成长”儿童关爱公益计划项目

执行机构: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

资金来源:虎门慈善会第二届创益种子计划

资助金额:6.5万元

执行时间:2020.9-2021.11

为提高广大群众法律意识,切实维护儿童合法权益,在社会营造尊重和保护儿童的良好社会风尚,2月24日,虎门镇妇联“同心童行 助力成长”儿童关爱公益计划项目在新联幼儿园开展了关注儿童成长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工紧紧围绕宣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向家长派发《未成人保护法》、《大手拉小手》儿童防性侵宣传册和儿童防性侵给家长的一封信,向家长讲解儿童防性侵教育的重要性,提升家长保护儿童的意识,活动中还通过互动游戏,让儿童了解性侵害知识,做好自我保护。

本次活动共发放儿童防性侵宣传资料300多份,接下来,项目还会加大宣传力度,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努力提升家长及儿童的防性侵意识。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