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同心童行 助力成长”儿童关爱公益计划项目启动
项目名称:“同心童行 助力成长”儿童关爱公益计划项目

执行机构: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

资金来源:虎门慈善会第二届创益种子计划

资助金额:6.5万元

执行时间:2020.9-2021.11

东莞市虎门慈善会第二届“创益种子计划”公益创投项目“同心童行 助力成长”儿童关爱公益计划于11月21日上午在东方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简单而隆重的项目启动仪式。

活动伊始,虎门镇妇联专职副主席陈李华发表了致辞虎门镇妇联专职副主席陈李华、东莞市虎门慈善会秘书长黄绮琴、东莞市虎门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协会会长冯淑芳、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共青团支部书记邓燕榆一同为项目进行揭幕仪式。随后虎门镇妇联专职副主席陈李华为志愿者代表颁发聘书,东莞市虎门慈善会秘书长黄绮琴为儿童代表赠送性教育绘本。

项目通过“社工+志愿者的模式,培育一支巾帼志愿者讲师队伍,发挥志愿者讲师的作用,走进校园为儿童提供预防性侵害的知识教育,普及儿童的自我防范知识;走进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提升家长对儿童防性侵教育的意识,预防儿童性侵事件的发生。

撰稿:梁桂玉

校对:吴丽萍

拍摄:黄强

虎门镇妇联

2020年11月21日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