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同心童行 助力成长”儿童关爱计划儿童防性侵教案编写小组
项目名称:“同心童行 助力成长”儿童关爱公益计划项目


执行机构: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

资金来源:虎门慈善会第二届创益种子计划

资助金额:6.5万元

执行时间:2020.9-2021.11

同心童行 助力成长”儿童关爱公益计划项目开展以来,经过3期志愿者讲师培训和1场的志愿者讲师试讲活动后,志愿者讲师的讲课水平和讲课能力有所提升,为了项目能够顺利开展,在4月份进入校园为儿童提供防性侵课堂,项目天1月份至2月份期间开展了“同心童行 助力成长”儿童关爱计划儿童防性侵教案编写小组。

在小组每一节活动中,为编写好儿童防性侵教案,志愿者讲师们发挥各自的特长,完成自己负责的任务,不论任务是轻是重,志愿者们都非常尽责,经过6节小组活动,1月30日,完成了初步教案,通过对教案进行多次修改,2月份,教案PPT定稿,教案内容包含男孩女孩的不一样、隐私部位、如何保护隐私部位、及自我保护的方法和遇到性侵害时的处理方法等内容。

教案编写小组的开展,为项目后期提供了进校园讲课的PPT和讲稿,希望进校园为儿童宣传,提升儿童防性侵的意识,学会以自我保护,预防性侵害。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