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白濠:“健康了解点”社区居民健康讲座活动

    为加强社区居民预防传染病的意识以及防范能力,减轻对传染病的误解及恐慌,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3月13日上午开展了“健康了解点”社区居民健康讲座活动。

    本次活动详细讲解了常见传染病的临床症状、传染源、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对新冠肺炎作了详细讲述。对其它传染病也介绍了,如乙肝、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等传染病,重点强调了参加者应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如勤洗手、喝温开水、吃熟食、加强运动锻炼、佩戴口罩等。活动过程中,因考虑到讲师是以普通话讲课,所以社工在活动中扮演翻译的角色,能够 让居民们可以更加清晰明白地了解健康信息。

    通过本次讲座活动学习,参加者们掌握了常见传染病的预防方法,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有利于社区切实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保障好居民的身体健康。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