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虎门:“玉兰莞家”中西式面点师培训小组
    为提升妇女的技能,丰富日常生活,9月12日-19日期间,汇益驻虎门妇联岗位社工开展了“玉兰莞家”中西式面点师培训小组。

    在小组培训中,社工在介绍完小组内容及注意事项后,由培训老师给组员讲授了面点加工制作的理论知识。从材料的搭配配比到糕点的成型烘烤,老师都作了详细讲解和演示,组员们也非常认真地聆听。

    在动手制作环节组员们按照老师讲解知识要点进行制作,社工在旁加以协助和鼓励。在制作过程里,有组员表示平时在家就喜欢做糕点,通过参加这次培训能熟练掌握更多糕点面包的制作方法,实在是太好了。

    此次培训为妇女提供了糕点面包的学习平台,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她们的生活技能,在学习的同时也促进了妇女间的制作经验交流,减轻压力。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