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虎门:“友爱成长”亲子环保手工DIY

为了提高亲子家庭保护环境的意识,倡导环保的生活理念,同时发挥孩子们的创造力,促进亲子关系的和谐发展。9月12日,汇益驻虎门妇联社工开展了亲子环保手工DIY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带领亲子家庭了解绿色环保,齐读绿色环保承诺书,做绿色环保践行者。在社工引导下,小朋友和家长们开始了他们的“创作之旅”。亲子们将水瓶、麻绳、纸杯等废旧材料进行处理,经过精心制作后,一个个具有创意又漂亮的环保花瓶和小花篮逐渐呈现在大家面前。

变废为宝,让我们的生活增添更多的绿色。此次活动让原本被遗弃的物品得到华丽的转身,从而变成精致的装饰品。有家长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不仅通过废物利用加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也增强了与孩子的交流与协作,体验了亲子活动带来的乐趣。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