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井美;“培养孩子良好的注意力”亲子讲座

9月5日,汇益驻井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邀请东坑镇群英小学丁礼如老师在服务中心二楼多功能室为社区亲子们举办了一场以“培养孩子良好的注意力”为主题的亲子讲座。

活动中,丁老师先向亲子们介绍了什么是注意力,让亲子们快速地了解注意力的相关知识;接着丁老师向大家分析小孩子们日常中注意力不集中的具体表现以及注意力不集中的原因,还通过案例分析了当前在家庭教育中影响孩子注意力的因素,让家长们了解平时教育孩子的一些错误方式。然后丁老师结合生活中的实例教会家长们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通过简单方法来培养孩子的专注力。

本次讲座使得社区家长们学会了如何正确地去培养孩子的注意力,拓宽了家长们教育孩子的思维方式,同时也掌握了更多的教育技巧,为孩子学习成长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