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白濠:白濠社区长者义诊活动
    9月7日至11日,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联合白濠社区居委会、厚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白濠社区卫生服务站为白濠社区居民开展了为期5天的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为社区65岁以上的社区长者提供免费体检,体检项目包括体格检查、肝功能、血脂、肾功能、腹部B超、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眼底检查、中医体质辨识等,更好地让长者们了解自身的健康情况,做好养生保健。

    活动期间,长者们都早早地来到体检活动点,考虑到长者们年迈体弱,社工也提前准备好了座椅供他们使用,同时也在一旁协助他们做好信息登记与排号。体检过程里,长者的一声感谢,一个微笑也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充满了动力。

    另外在本次的体检服务中,一位98岁高龄的社区长者也参与了进来,社工及志愿者们第一时间前来协助他。最后在社工、志愿者及医生的辅助下,这位高龄长者也顺利地完成各项体检项目。

    本次服务项目的顺利开展,离不开社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为活动提供充足的人力与物力;同时也离不开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为长者带来科学的健康指导,更离不开志愿者们在的温情服务,给予长者们暖心的关怀。在大家的共同配合下,长者们也真切地体会到了社区的关怀与温暖,在活动中体验优质的社区服务。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