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蚬涌:“三社联动”志愿者分享会

为了更好地促进项目的顺利开展,了解志愿者及社区工作人员的意见,及时调整项目的内容,以便更好地服务长者和社区居民。蚬涌社综组织社区工作人员、项目志愿者于8月30日在蚬涌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项目分享活动。

活动开始时,社工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和目的,简单介绍项目的服务,并带领参加者回顾参与服务的照片。志愿者们看到自己的照片和做过的服务出现在屏幕上,自豪之余更多的是自信;小志愿者还与其他志愿者分享起自己在入户服务时的体会。活动中,社工还向大家分享在服务过程中遇见的一些困难,总结服务问题,并就对志愿者提出的疑问进行逐一的解答。

通过本次分享会,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项目的开展更加地了解了,同时也为项目的有效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志愿者们也通过这次分享会,了解到在服务中遇见的问题应该怎么处理,为以后的服务做好指引。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