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凤岗:“智网工程”儿童体能训练兴趣班

8月17日-8月25日,汇益驻凤岗网格管理中心社工结合社区青少年儿童特点及活动需求,在凤岗书城四楼开展了为期6节的凤岗镇“智网工程”青少年儿童体能训练暑假兴趣班。

本次兴趣班主要分为两个小组,第一个小组主要面向社区5-6岁的儿童进行体能训练,训练内容包含前滚翻、折返跑、传递篮球、抢圈圈、倒立等;第二个小组则是面向社区7-9岁的青少年进行体能训练,训练内容包含前滚翻、跳绳比赛、五子棋、跳格子、倒立、叠叠乐等。体能训练老师们根据以上的内容安排,引导组员们通过团队配合有序地完成各项任务,锻炼组员的团队合作能力、手眼协调能力等。

本次体能训练兴趣班有效地把小组内容训练与任务娱乐模式相结合,激发组员们的好奇心与好胜心,提高组员的兴趣力,使他们更好的投入到了活动中,在提高组员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加强了组员们团队合作的能力,培养他们的自信心。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