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梅沙:“老有所动”长者养生保健操活动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人们身体的各项机能会逐渐退化,对于长者来说,日常的保健活动必不可少;根据社区调查需求,汇益驻梅沙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8月26日开展了“老有所动”长者养生保健操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学习防跌倒椅子操,通过视频播放和社工带领的学习方式开展;另外社工还为参与的长者们都准备了椅子操教程,让他们回到家里也能够练习。在活动中,先由长者们观看视频,使他们对椅子操有初步了解;然后由社工带领一起学习椅子操,长者们扶着椅子左右抬脚,左右转动身体,做得不亦乐乎。

活动中,长者们都学得很认真,互相学习交流动作的规范性,大家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量力而行,椅子操学习完毕后,老人们都表示这个很实用,简单又安全,还可以活动筋骨。

当活动结束后,社工还鼓励老人要坚持每天做一次椅子操,强身健体从而提高自身的保健能力。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