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白濠:“我是金牌小主持”青少年主持人学习小组
    8月12日起,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结合社区儿童青少年的兴趣爱好,在社区组织开展了“我是金牌小主持”主持人兴趣小组。小组邀请到具有多年主持经验的本土婚庆主持人卢泽斌老师,为社区儿童青少年提供免费培训机会。

    上课之前,学员们非常准时到达课室,老师带领大家进行破冰游戏——组词乐开怀,大家在经过一轮游戏后缓解了同学间的陌生感,老师根据人数平均分为两组,并为两组成员准备好组名和口号,大家非常积极报名做小组长,课堂气氛在老师的带领下,充满欢声笑语。

    老师通过六节课的时间,训练学员们的“声”、“形”、“台”、“表”,通过生动有趣的“红绿灯”说话法则,让学员们掌握说话表达的技巧,学员们均表示老师教的这个方法让他们很认识到自己说话或写作时候出现的问题。老师也通过组员的模拟训练,让学员们感受作为主持人站在台上的感觉,有些学员对于上台感到非常紧张,但经过老师和社工的及时鼓励下,大家都非常积极和勇敢走上台发言。

    最后一节课上,老师和工作人员为两个组的小学员颁发课程纪念品,本次主持人兴趣小组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

    在卢老师专业的指导训练下,学员们的表达能力都得到了提升,掌握了基础的主持技巧;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孩子参加课程后在说话能力和自信心方面均有一定的改善。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