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洪梅:爱心义剪惠民活动
    8月19日-21日期间,汇益驻洪梅镇居家养老服务站联合洪梅镇沙龙理发店在洪屋涡村、乌沙村等开展“剪系关爱”爱心义剪惠民活动,为社区长者带来优质的便民服务。

     活动一开始,长者们纷纷来到活动现象等候义剪;期间,长者们不时向理发师讲述自己剪发的要求,即理发师对长者们讲的方言不是很明白,但在社工的帮翻译下都能很好地进行交流。苏婆婆理完发向社工分享到,理发师的手艺是真的好,对待老人也很温柔,跟她的小儿子一样呢。
    活动结束后,动作娴熟、耐心周到的理发师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老人从心底感到了温暖,很感谢理发师这么用心为他们进行义剪惠民服务。此次义剪惠民活动的开展,同工们在为老人送去清凉,解决理发问题的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