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滘联:“美丽滘联,我们共建” 环保志愿活动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环保理念。8月13日,汇益驻滘联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组织夏令营营员、学生志愿者共40多人,在张屋停车场开展“美丽滘联.我们共建”环保志愿活动。

活动中,经过社工对组员进行分组和责任分工之后,大家分发好手套、钳子、铲子及扫帚等清理工具,积极投入到清理行动中。队伍中,有的拿起铲子、扫帚耐心细致清理塘边沿线的垃圾和杂草,有的两两合作用钳子清理废弃餐具及树枝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张屋停车场变得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大家宣传普及了环保理念,而且身体力行改善社区环境卫生进而共建美丽家园,向社区居民传递爱护环境的观念,营造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