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井美:“经典电影、一起重温”长者电影小组
    7月16日至21日,汇益驻井美社约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服务中心开展了“经典电影、一起重温”长者电影小组。本次小组旨在通过重温电影和分享的过程,促进长者愉悦身心,丰富长者的娱乐生活。

    本次活动小组共分为4节。第一节主要是让长者聚在一起怀念以前的小游戏,在他们的年代没有像现在的玩具,他们只要一条简单的绳子就能玩的开心。第二节和第三节分别播放了“刘三姐”、“白毛女”,观影过程中,长者们都看得可认真了。随着影片的跌宕起伏,长者们渐渐地沉浸在年轻时代的往事回忆中;在电影情节的带动下,长者们一会儿开怀大笑,一会儿跟着影片的歌声哼唱起歌来,仿佛完全的融入到电影剧情当中去了。

    在小组的最后一节,长者们在交流中分享道,相对于六七十年代以前,现在的生活真的是太幸福了,以前看电影基本上连想都不用想,而现在在哪都可以看到;这是时代进步带来的好处啊,同时社区的服务也不断地越做越好,这都赶上了好日子了……

    最后,长者们对社工开展的本次小组活动表示非常的满意,通过小组使大家能够欢聚在一起重温过往的电影,促进彼此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大家情谊。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