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河田:“与你同行,爱在身边”残疾人免费体检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自我保健意识,保障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将关爱残障人士的工作落到实处。汇益驻河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联合河田社区居委以及东莞市康复医院于7月10日在河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与你同行,爱在身边”残疾人免费体检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井然有序地排队登记测体温。本次活动工作人员们为服务对象提供了血常规、B超、X光、心电图、康复评测等多项检测项目,同时专家医生现场逐一为他们进行评估、复核、诊疗,使残疾人及其家人及时掌握了解残疾人的健康状况,以接受更有针对性的康复治疗。体检的医务人员服务热情周到,对于这一特殊群体给予极大的耐心、关心和帮助,受到社区体检者的好评。
    本次的体检服务让社区残疾人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为他们的疾病预防、治疗和康复提供了有效的健康数据,这对于提高残疾人健康水平、保障生活质量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同时也使残障人士切实感受到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带来的实惠和好处,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爱,为共创和谐社区奠定坚实基础。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