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凤岗:“疫后童庆生”雁田上半年青少年生日会
    季度生日会活动,作为以往最受服务点居民欢迎且满意度最高的活动,它不仅能促进新老会员的团体融合,更能通过生日会这个平台,表达自己展现自己,与其他小伙伴们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
    据此,汇益驻凤岗镇网格管理中心社工于6月27日在雁田社工服务点中开展了“疫后童庆生”上半年生日会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成员之间的沟通与协作,以增强服务点成员间的凝聚力,在服务活动中收获满满的归属感。
    本次生日会社工组织了12名小朋友参加,活动从一开始的自我介绍到后来的游戏互动,小朋友们从最初的的害羞、腼腆逐渐变得开朗、活泼,有说有笑的,整个活动现场充满着热闹。
    本次活动的5名小寿星接过社工送的生日礼物和生日贺卡,听着其他成员为他们唱的生日歌,脸上洋溢幸福的笑容。接下来小寿星们一同分享美味的蛋糕,在吃蛋糕的同时,大家都分享起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小故事,有的说在家做作业,上网课;有的说在家画画;还有的说在家里跟家人玩转盘游戏...有的小朋友还与其他成员玩起了小游戏,出谜语,讲笑话等。
    活动最后,小朋友们叠好代表“希望”的纸飞机,放飞了自己的希望,给上半年生日会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