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滘联:“寻味乡间特色”少儿龙舟学习小组
    为传承本土特色传统文化,6月21日、26日、27日,汇益驻万江滘联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链接枝昌公益资源组织了社区18名儿童开展“寻味乡间特色”少儿龙舟学习小组。
    在专业龙舟选手的指导下,孩子们对龙舟的传统文化知识和划龙舟的技巧有了初步的掌握。了解相关注意事项后,小朋友在导师的帮助下陆续登上旱龙船,学习提桨、划桨及上下龙舟的技巧,掌握划龙舟的基本技能。
    “同学们,划桨的时候要整齐一点!”、“老师,我这个动作标准吗?”......课程中,讲师们耐心讲解小学员所提述的问题,现场学习氛围活跃浓烈。
    “一二一、一二一......”伴随着小朋友们洪亮的叫喊声,他们迎着朝阳奋勇挥桨,动作干净利落、整齐划一。小组最后,小学员纷纷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整过活动中所获得的快乐,不仅学到老许多新知识,同时也认识了许多有趣的小伙伴。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