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东坑:残障人士园艺治疗活动
为更好的凸显康复中心学员劳逸结合和发展多样化的特点,同时展示学员在康复中心所学的技能;6月17日汇益驻东坑康中心就开展了残障人士园艺治疗活动。
本节园艺植物品种以“长寿花”为主,康就中心社工将学员们进行混合分组,每一组里的社工根据学员的需要来协助他们。
播种、扦插、翻土、平铺一个个流程慢慢的开展,大家都全神贯注的把每一个步奏完成。无论种植成果怎么样,从大家的笑脸可知,他们在享受着.园艺种植的快乐。
通过活动的开展,中心学员加深了对园艺知识的了解,同时组员以不同的形式参与到园艺制作中,增强了园艺活动的趣味性。鼓励学员发挥自己的能动性去创作不同的作品,培训服务对象的动手能力,丰富了他们的文娱生活。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