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滘联:“绿色童行”滘联古树保育项目启动仪式活动
        6月21日东莞汇益驻万江滘联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滘联正丫球场举行了“绿色童行”滘联古树保育项目启动仪式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向大家介绍“绿色童行”项目概况和“绿色先锋”志愿服务队,并宣布古树保育项目启动。  接着社工带领亲子在社区篮球场的中心手拉手围成一个大圆进行击鼓传球热身游戏,没有成功传球的参加者需要出列做自我介绍并以父亲节为主题表达对父母的爱或者展示一段个人才艺。热身游戏过后,社工带领亲子们一起绘制古树风筝;社工引导儿童有序领取材料包,并在父母的协助下共同完成绘画古树风筝。活动最后是亲子放飞风筝环节,亲子共同放飞自己亲手绘制的风筝,向着阳光,追着风,追逐天空下的古树风筝。  
        本次活动提高参加者古树保育意识和营造生态环保氛围。同时增强儿童青少年对古树保育知识和意识,引导参与者以结对父母形式参与“绿色童行”古树保育项目,动员了更多社区热心人士参与到古树保育行动中。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