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白濠:“爱的味道”社区志愿者杯子蛋糕DIY制作活动
        6月21日,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白濠社区公共厨房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杯子蛋糕 制作活动。
        活动一开始,社工就向参与者们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及内容,然后在场的参与者分成三组,围桌一起学习杯子蛋糕的制作方法。经过社工的详细讲解及注意说明后,三组参与者分工合作,开始根据步骤制作杯子蛋糕。
        活动中,有的参与者刚开始制作显得有些生疏,但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也逐渐的熟练起来,看到自己完成的成品后愈发有自信,成就感满满,接二连三地一起制作杯子蛋糕。
        蛋糕经过烤箱的烘烤,香味瞬间扑满了整个厨房。有参与者表示学会制作杯子蛋糕很开心,回家也要自己做给孩子吃。
       通过社区志愿者的努力,总共制作了60杯杯子蛋糕,志愿者与工作人员一起将冷却好的杯子蛋糕进行包装,随后通过社工与志愿者一起派发到社区的长者及低保长者手中。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