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洪梅:“浓情端午,粽香快乐”端午节探访慰问活动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到来前夕,为了增强梅沙村节日气氛,汇益驻梅沙社综社工通过走访慰问梅沙村的兜底服务对象,以表达社区对她们的关心,同时也让她们了解更多的端午节文化,祥和开心地度过一个快乐的端午节。
本次入户探访慰问活动汇益社工共探访了25户服务对象。探访过程中社工与服务对象一起探讨梅沙村的端午节传统文化,据了解端午节前后梅沙村都会举行“赛龙舟”的活动,每家每户都差不多都会煲粽子,端午节粽子飘香。
但由于收到疫情的影响,“赛龙舟”、“龙船饭”等大型的集体活动不能开展,端午节的节日氛围较往年会所下落,为了能让大家度过一个别样的端午节,梅沙社工特为梅沙村的兜底服务对象送上端午节的慰问品,让服务对象充分地感受到端午时节的情浓意更浓。
活动最后,梅沙村的兜底服务对象不仅收到来自社工带来的关心以及节日礼物,同时也感受了到别样的端午情。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