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井美:“爸爸的奖杯”父亲节手工活动
        为了在父亲节当天能给父亲送上精致的小礼物,以感谢为家庭默默地付出一切的父亲们,汇益驻井美社工6月18日下午在中心面向社区的青少年们开展了“爸爸的奖杯”父亲节手工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社区十多名青少年参加,活动通过制作“爸爸的奖杯”来表达青少年们对父亲的美好祝福;活动过程中,社工首先向参与者们介绍制作“爸爸的奖杯”的意义,接着分发制作手工的材料,小朋友拿着材料,跟着社工的讲解一步一步粘贴,通过自己动手来制作完成父亲的小奖杯,并写上对父亲祝福,大家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通过开展这次手工活动,孩子们不仅为父亲送上美好祝福,表达对父亲的敬意;同时在制作的过程中也提高自身的动手能力;更是让社区的青少年们懂得时刻都要感恩自己的父亲。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