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东坑:“暖心护胃”饮食关爱长者常规活动
        为丰富长者们的社区生活,建立良好的服务关系,提升长者对居家养老的归属感以及满意度。6月17日,汇益驻东坑居家养老服务站分别在寮边头村、井美村、初坑村、新门楼村、角社村开展了第十三期“暖心护胃”饮食关爱长者常规活动。
        当天上午,为了让长者吃到新鲜美味的糖水,护工一大早就起来忙碌,精心准备八宝米、食用米和片糖糖水等,经过三个小时的准备,杂粮糖水也终于煲好了。接着社工及护工将糖水进行打包分别派送到长者家中,社区长者们领到社工为他们精心准备的杂粮糖水都非常的高兴。
        卢婆婆因病长时间卧床在家,做很多事情都不方便;这次看到护工带着糖水来问候她,很感激地讲到,护工每天都会上门帮助她打扫卫生,关心她的身体状况以及陪她聊天;定期也进行送糖水给她,还有帮她购买日用品、剪指甲等等,可以得到这样无微不至的照顾,她很感激政府和居家养老的护工。

 同工们经过一天的奔走,各村的长者们都领到了爱心满满的糖水,长者们对同工的服务便是非常的满意。在之后的工作中汇益同工们继续用心出发,为更多长者送去关爱,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让长者们在温馨有爱的生活氛围中安享晚年。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