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井美:“爱相伴·暖人心”关爱残疾人活动开展
        6月9日,汇益驻井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与井美村委共同联合组织开展了关爱残疾人系列活动;通过服务活动丰富残疾人及其家属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关心他们的生活。
        活动中,汇益社工为参与对象向设计了“贴鼻子”、“接力传球”、“你抛我接”等多个摊位游戏,需要参与者来相互配合完成;通过这样的合作模式,促进参与者们的互动与交流,为残疾人们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让他们走出家庭、融入社会。另外每一组游戏完成后参与者都可以获得一份小奖品鼓励,参与者们都玩得眉开眼笑。
        趣味联谊会过后,社区领导对残疾人及其家属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慰问物资,让参与者们充分感受社区的温暖与关怀。在派发慰问物资的同时,汇益社工还关注了解残疾人们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在家闲暇之余应当多出来走动走动,更好的融入到社区的生活中来。
        通过本次活动,社工们为残疾人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促进残疾家庭之间的交流,让他们在走出家庭、融入社会的同时也感受着社区的温暖与关怀。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