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滘联:“传承传统文化”起龙仪式志愿服务活动
5月30日,2020东莞龙舟月启动暨万江龙舟起龙仪式在滘联正丫起龙广场隆重举行。为大力弘扬社区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氛围,东莞汇益驻滘联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积极联合滘联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组织近50名志愿者,为正丫起龙仪式贡献一份力量。

当天,志愿者们分成三组,第一组到各自然村,为60岁以上长者派送龙船饭,长者们边吃边为社区点赞。第二组在滘联老人大学,助力起龙仪式接待工作,参加者欢聚一堂,现场享用龙船饭、麻糊等滘联特色美食。第三组在正丫起龙广场,助力起龙仪式,入囗志愿者严把关口,引导测体温、戴口罩及安全注意事项;观景台志愿者及时摆放准备各类道具器材;舞蹈义演队在台上欢欣起舞为仪式助兴加油。

志愿者们的加入,为2020年东莞龙舟月启动暨万江龙舟起龙仪式的有序进行提供了保障,在参与服务活动的同时,志愿者们也感受着滘联社区浓郁的传统文化。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