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滘联:“阅享童年,书香传爱”亲子阅读活动
        亲子阅读是心与心的交流,爱与爱的体会。为促进亲子间互动亲密情感流,让父母与子女们一起度过有意义的快乐时光的“六一”儿童节。汇益驻万江滘联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2020年5月28日至6月1日线上开展了“阅享童年,书香传爱”活动。
        在这次阅读活动中,社工让家长选择一本小孩子感兴趣的读物,然后陪着他们一起来完成阅读任务。另外在阅读的同时用手机把一起读书的美好时光记录下来,并在群里和大家分享。透过群里家长们的分享,社工们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亲子默契十足,其乐融融的温暖景象。
        此次活动,不仅让父母陪伴子女们进行阅读分享,厚植亲情,涵养好家风;同时也体现了陪伴就是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