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妇联:植物敲拓染,不一样的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小朋友们提前感受节日的氛围,过一个难忘而又开心的周末;5月30日汇益驻虎门镇妇联社工在东方社区义教班中开展“虎爱1+1”儿童敲拓染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社区16名儿童参与。
      活动一开始,小朋友们就对桌上摆放的工具材料充满了好奇,你一句我一句地在谈论。随后,社工就向在场的小朋友们详细讲解了植物敲拓染的相关知识,让小朋友们对接下来活动内容有一个清晰的了解。
      为了提高整个活动的活跃氛围,社工也加入了关于敲拓染的有奖问答环节,小朋友们纷纷举手进行抢答来获得小奖品,脸上呈现出灿烂的笑容。在敲拓染的过程中,小朋友们在社工的细心指引下,一步步操作,把自己喜欢的植物放在在画布上定型、敲打、装框,每步都非常认真细致,不一会儿,一个个漂亮的敲拓染画就呈现在大家面前。

此次活动,社工不仅让小朋友们学习到了植物的敲拓染知识,同时也让他们在儿童节来临之际度过了一个过奇妙的周末。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