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章正文
白濠:“知多D”儿童青少年线上知识问答活动
  由于疫情的影响,学校尚未正常开课,小朋友们在家里的时间相对较多,为了让儿童青少年更好地了解疫情小常识以及心理知识,汇益驻白濠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4月18日开展“知多D”儿童青少年线上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带动儿童青少年一起答问题,一起涨知识。
  18日上午,社工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发布有关线上知识问答的链接信息,邀请6岁以上的社区儿童青少年积极参与问答,从问答中了解防疫知识、心理健康知识,其中共吸引了10多位社区儿童青少年参与。
  为了让更多的社区儿童青少年参与活动之中,汇益社工在当天下午还走访了社区的沙地、梁屋、白濠广场等进行了户外的知识问答。通过现场的互动反馈给儿童青少年对于健康知识的正确理解,引导他们要学会保护自己。


  通过简单的知识问答活动,不仅可以让孩子们提高防疫知识和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也可以发现自己对安全知识方面的了解程度,进而加强对这方面的了解,做到保护自己和保护家人。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9-2025 东莞市汇益服务发展中心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旗峰路国泰大厦1506室  电话:0769-22762980  邮箱:huiyi_dg@126.com  邮编:523000